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卯足干劲 砥砺奋进 各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时间: 2018-02-22 19:17 来源: 鹤峰县法院

IMG_0682_副本.jpg

年好,给你们拜年了,祝你们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再业绩222日,年后上班的第一天,鹤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率领院党组深入各庭室,向全体干警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IMG_0637_副本.jpg

IMG_0630_副本.jpg

IMG_0735_副本.jpg

IMG_0748_副本.jpg

IMG_0755_副本.jpg

IMG_0702_副本.jpg

节后上班第一天,鹤峰县法院院党组一行先后来到监察室审管办司行科、立案庭执行局破产办审监庭民一庭刑庭民二庭法警队庭室,每到一处,院党组一行都与干警职工亲切交谈,大家2017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在2018年里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将各项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慰问中,朱华忠指出2017年鹤峰县法院在县委、上级法院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好的成绩,这些成绩凝聚了全体干警职工的辛劳和汗水。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全体干警职工要尽快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同时,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各庭室要围绕燕子镇百顺村“整村出列”目标,加大力度,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