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召开走马片区法庭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8-03-28 18:57 来源: 鹤峰县法院

(通讯员 向炜)2018年3月27日至28日,鹤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对走马、五里等法庭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在走马法庭召开了2018年走马片区法庭工作推进会,这是鹤峰法院首次以走马大片区为单位召开的会议。

Cache_6d458249bde41375._副本.jpg

Cache_656de6411ed2f237._副本.jpg

27日至28日,朱华忠一行先后来到五里、走马两个法庭,查看了法庭的审执工作、纪律作风、环境卫生、安保等情况,并召集了五里、走马、铁炉3个派出法庭的全体干警召开了2018年走马片区法庭工作推进会。

Cache_-2a4e374dd951a0b4._副本.jpg

会上,各法庭对各自工作中的思路和困难作了全面汇报,监察室通报了此次法庭巡查情况。朱华忠就如何做好今年的法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狠抓审判执行主业,提升案件质效。各法庭要发挥优势、创新思路,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在精品案件和优秀裁判文书上狠下功夫,在提高办案效率的同时,提升案件质量。二是加强法庭管理和建设,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要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加强沟通,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内部安保工作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工作纪律和规章制度把好安全保卫这道关卡,做好来访登记,加强巡视力度,全力保障群众和干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要求,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必修课,增强党的战斗力、凝聚力。严肃纪律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院,努力打造一支公正、忠诚、担当的法院队伍。四是聚力精准扶贫,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进一步压紧压实精准扶贫责任,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工作中去。对照群众满意度和国家验收关两个总标准检查扶贫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及时补正,绝不能在扶贫工作中出现差错。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