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时间: 2019-05-27 17:03 来源: 鹤峰法院

IMG_4443_副本.jpg

5月27日,鹤峰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召开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努力打造一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法院队伍为主题讲授党课。

IMG_4435_副本.jpg

推进会上,全体干警职工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通过5起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党员干部从干事创业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人生轨迹,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警醒广大干警要从中汲取教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IMG_4441_副本.jpg

观影后,朱华忠分别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个方面,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为全体干警职工讲授党课。朱华忠指出,鹤峰法院近两年经受住了各种困难和风险的考验,负重爬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推动院工作和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与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息息相关。但在作风上与当前形势和面临任务的要求相比,队伍中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差距。

为进一步推动全院党风廉政建设,朱华忠强调,改变作风是长期系统的工程,要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一抓到底。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增强“四个意识”遵守“六大纪律”纠治“四风”问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职担当尽责上发挥示范作用。全体干警要顾大局,识大体,增强信任,增进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做好法院各项工作。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