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督办会

时间: 2018-09-03 18:53 来源: 鹤峰法院

9月3日,鹤峰县法院召开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督办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法院相关文件精神,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向国武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及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了会议。

IMG_2626_副本.jpg

会上,执行局长向国武传达了8月28日在建始召开的全州执行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高院、州中院下发的《关于开展“决战五十天、评估全过关”活动的紧急通知》。

IMG_2635_副本.jpg

在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中,朱华忠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执行干警要时刻警惕思想这根弦,切实增强执行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迎接第三方验收评估;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为执行攻坚有效开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在执行工作有序推进中,要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实现“三个90%和一个80%”的工作目标;四是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规范执行,严肃会风会纪,以党员的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要加强“八小时”外监督,及时纠正违法乱纪苗头性问题,切实增强干警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