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州中院徐东海检查指导鹤峰法院工作

时间: 2015-04-24 14:48

   

鹤峰法院网讯(通讯员 罗华忠)2015年4月23日,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到鹤峰法院检查指导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将鹤峰法院今年第一季度全院工作、“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司法改革、党的建设,以及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信息化工作、法庭管理、立案登记制落实情况等向徐东海作了汇报。
   徐东海表示,鹤峰法院新一届党组抓工作有思路、有套路、有力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队伍面貌焕然一新。作为联系鹤峰法院的州中院领导班子成员,我对鹤峰法院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徐东海要求,鹤峰法院下步一是要扎实开展好“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抓好与廉洁司法教育活动的结合,从严管理队伍,切实改进作风,做到警钟长鸣。严是爱宽是害,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暗访巡查力度,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要抓好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抓好立案登记制的落实,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把这项工作作为今年工作重点和司法为民新亮点来抓。同时,坚持依法办理的原则,做到的诉必理、有案必立。对材料准备不齐的当事人要一次性释明所需立案材料。三是要切实抓好信息化建设,增加法院科技含量,提升司法效率和水平。要加强与上级信息工作部门的工作联络沟通,重点是按照上级要求要做好建设规划,具有超前意识,舍得投入。
   鹤峰法院领导赵拥军、李红兵、杨进东、肖进、王朝友、向国武、娄国庆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