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10-09 19:05 来源: 鹤峰县法院

QQ图片20181009151204_副本.jpg

(通讯员 黄晓宇10月9日,鹤峰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加强支部建设强党性,强化理想信念不信教,扎实整改巡察反馈问题”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八项活动议程依次进行,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信仰信念》、《习近平:对党员、干部来说,思想上的滑坡是最严重的病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重点任务》、《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第四章、《中共鹤峰县纪委关于印发<鹤峰县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鹤峰县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4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

交流发言中,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加强支部建设强党性,强化理想信念不信教,扎实整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及理想信念教育,理想信念是基础,党性修养是升华,崇高理想信念的确立和巩固,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领导干部特别是新干部、年轻干部,尤其要加强理论学习,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坚定理想信念,廓清思想迷雾,排除思想干扰,站稳脚跟干事创业;把整改落实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审判执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上下功夫、见成效,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

组织生活会上,经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后,通过全体党员干部举手表决,张君葵、陆欣、曾涛、余美玲4位同志荣获10月先锋党员的称号。

特色实践活动中,朱华忠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本月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一是分析原因,强化措施,大力提升案件结案率;二是对标找短板、对表抓落实,高质量确保执行工作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三是查漏补缺,做好精准扶贫迎检准备工作;四是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认真对照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抓落实,同时对以往的旧案自查整改到位。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