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朱华忠检查派出法庭及江坪河清场相关工作

时间: 2018-09-19 11:08 来源: 鹤峰县法院

2018年9月17日、18日,鹤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前往五里乡、走马镇两地检查指导法庭工作,现场查验江坪河后续清场遗留问题完成情况。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向国武陪同检查。

9月17日、18日,朱华忠先后走访了五里法庭和走马法庭,并围绕法庭工作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两法庭负责人从硬件维护、收结案、干警学习、扫黑除恶、精准扶贫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汇报。朱华忠表示五里法庭一直以来工作优异、成绩突出,规矩意识强,尤其在公车管理等方面得到院党组及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法庭工作,朱华忠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运用好法官联席会议制度,在结案率和案件质量上取得突破;二是加强年轻干警培养,是破解当前案多人少和人员结构断档的问题有效途径;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压紧压实精准扶贫责任。

在江坪河1号公路梅家台高程380平台施工现场,负责梅家台滑坡体剩余加固处理工程的武汉长江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施工队已进驻场地,挖掘机等重型机械正在繁忙施工。朱华忠一行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后,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对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朱华忠要求,要抢抓施工时间,加快施工进度,为江坪河总体工程赶进度;要确保施工质量,该地为滑坡体,工区施工环境危险性高,治理工程的质量必须高标准,同时,还要切实保障施工安全。

最后,朱华忠表示,梅家台通过法院等多方面共同努力,清场工作全部完毕,场地经权利人验收后已经交付。此后,一定要在进出源头上严格登记把关,谨防非施工人员再次进入工区阻扰施工,如遇到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