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第八届“贺龙杯”暨“文明杯”篮球联赛落幕 鹤峰县法院代表队获得比赛亚军

时间: 2018-09-30 16:58 来源: 鹤峰县法院

IMG_2878_副本.jpg

9月29日晚上六点半鹤峰县第八届“贺龙杯”暨“文明杯”篮球联赛的决赛正式开始,由县法院男子篮球队对阵县纪委男子篮球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鹤峰县法院男子篮球队最终以小比分告负,获得此次篮球联赛的亚军,篮球队队员张峻荣获MVP称号

IMG_2803_副本.jpg

IMG_2843_副本.jpg

mmexport1538270199062_副本.jpg

赛场上,鹤峰县法院男子篮球队队员个个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不时出现抢断、精准三分、防守反击等精彩瞬间……整场赛事扣人心弦,队员们表现出了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IMG_2863_副本.jpg

IMG_2875_副本.jpg

IMG_2889_副本.jpg

据悉,此次篮球联赛乙组队伍共28支,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县纪委、县法院、县公安局分别获得了乙组的冠军、亚军、季军,朱柯宇、王宇、张峻三名球员荣获乙组比赛的MVP称号。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