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省高院考察组来鹤峰县法院考察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 2019-01-17 16:43 来源: 鹤峰县法院

IMG_3527_副本.jpg

2019年1月17日,省高院审管办主任王立志一行到鹤峰县法院考察司法行政工作,鹤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陪同考察。

IMG_3540_副本.jpg

鹤峰县法院司法行政科现有工作人员9名,主要负责该院财务预、决算的编报,各项经费的支付、监督和管理,以及办公设备的采购,车辆管理等后勤保障工作。近年来,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司法行政科先后完成了院机关审判楼、五里乡人民法庭、铁炉白族乡人民法庭的建设。制定了《差旅费管理办法》、《财务报销审批办法》、《公务卡结算管理办法》、《执行款管理办法》、《非税收入管理办法》等财务规章制度,为财务规范化管理提供了制度保障。2015年—2017年,司法行政科连续三年获得了鹤峰县法院“先进单位”的称号,科长田启平同志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IMG_3492_副本.jpg

IMG_3497_副本.jpg

IMG_3502_副本.jpg

IMG_3522_副本.jpg

IMG_3533_副本.jpg

省高院考察组先后查看了安检中心、信访接待室、七人合议庭、诉讼服务中心等地,听取了鹤峰县法院关于司法行政工作的情况汇报。

考察组表示,鹤峰县法院司法行政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党组的严格要求和高度重视,每到一处,都能感受到法院的精细化管理和服务。考察组指出,后勤保障是法院一项重要工作,要发挥好后勤服务的职能作用,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为审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