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精准扶贫:以生态产业发展 推动整村脱贫

时间: 2017-08-30 21:03

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政策精神,扎实推进扶贫村产业发展,8月30日,鹤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在副书记、副院长赵拥军的陪同下到燕子镇百顺村对产业发展模式进行了调研。

朱华忠先后查看了茶叶种植基地、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通组公路修建情况等。在听取了该村扶贫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他指出,要充分利用百顺村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搞好生态产业发展,以养蜂专业合作社和有机茶叶种植相结合的形式,引领老百姓发展产业。村委及扶贫专班要高度重视产业扶贫,要严格按照“全域有机”政策精神落实到户,科学规划有机茶园,实行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产业质量。同时,村委及扶贫专班要按照高要求、高标准扎实开展精准扶贫,认真做好核查工作和信访维稳工作,走访调查必须到户到人,切实做到精准识别,确保卡内无硬伤、卡外无真贫;每位结对帮扶干警要认真领会学习扶贫政策,为帮扶对象谋福利,促发展。

IMG_8633_副本.jpg

调研期间,朱华忠还参观了燕子镇三溪村养蜂专业合作社,并与三溪村驻村工作队共同探讨如何发展扶贫产业。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