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召开全院精准扶贫“整村出列”工作大会

时间: 2018-02-06 15:57 来源: 鹤峰县法院

IMG_0484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院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2月6日,鹤峰县法院召开了全院精准扶贫“整村出列”工作大会。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作主题讲话,院领导赵拥军、李红兵、向国武、娄国庆、黄虹及全院在职在编干警参加会议。

IMG_0494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认清形势,自加压力,切实担起最大政治责任。脱贫攻坚任务重、时间紧,工作队及队员、包户帮扶干警要不折不扣地抓好具体工作,主要针对“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贫困户纳入、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情况等方面,把工作做到无一遗漏,做细做实。二是咬定目标,精准发力,全面整改补齐短板问题。围绕“三率一度”贫困县退出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的贫困户脱贫标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结对帮扶工作、贫困人口识别、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精准发力。三是突出重点,齐心合力,迅速推进春季攻坚行动。全院上下保持高昂斗志,把精准扶贫工作抓早、抓紧、抓准、抓实,当前务必重点开展8个专项行动认清形势,强化责任,以务实重行、真抓实干的作风,快速推进工作落地落实。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