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8-10-10 16:40 来源: 鹤峰县法院

(通讯员 向炜)2018年10月9日上午,鹤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召集全体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审判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IMG_2920_副本.jpg

会上,审管办负责人汇报当前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明确指出了民一庭、民二庭、执行局当前未接案件较多,影响了全院整体结案率。

IMG_2932_副本.jpg

针对当前人均结案数偏少、全院结案率较低等实际问题,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工作方向提出具体措施。朱华忠指出,当前全院审判执行工作靠后,深刻反映出了当前办案人员积极性不高,工作中缺乏内生动力,思想认识上缺乏紧迫感;院庭领导办案示范作用不强;考核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就进一步加强审判管理工作,朱华忠要求院庭领导率先垂范,以庭审直播为契机,多办案、快办案、办难案、办好案,不断释放引领示范效果;分管领导切实履行督办职责,以10月底结案率达到85%目标,加强督办,对效果不明显的单位及时约谈;政治处和审管办要结合当前困境,完善考核办法,以制度促质效提升。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