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法院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时间: 2015-06-03 17:16

   

鹤峰法院网讯(通讯员 钟俊)2015年6月3日,鹤峰县人民法院举行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内容。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

舒业树传达了前不久召开的县“四大家”领导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反腐倡廉形势。

舒业树要求,一是要强力压实“两个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的法院内部环境;二是要加强对全体干警的纪律约束,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好干警;三是要以“三严三实”活动为契机,狠抓全院干警的作风建设,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政法队伍;四是要加强机关管理,规范公车使用,规范干警出勤;五是要迅速清理未结积案,提高结案率;六是要加大力度排查社会矛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红兵还结合典型案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

鹤峰法院在家院领导杨进东、向国武、娄国庆、康霞萍,以及全体中层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