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关于严厉敦促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的通知

时间: 2017-09-26 20:30

为深入推进最高人民法院“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目标实现,坚决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惩戒力度,维护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根据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本院严厉敦促我院下列被执行人(具体名单附后)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被执行人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必须主动到本院“破冰行动”专项执行活动指挥部(指挥部设在鹤峰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报告本人准确地址及联系电话,如实申报财产。被执行人必须按照本院传唤按时赶到指定地点,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对不如实报告以上情况和拒不主动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本院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二、被执行人自本通知发布后15日内未主动履行义务的,本院将依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将其纳入“失信黑名单”,并会同公安、工商、银行、不动产、航空、铁路等部门进行联合信用惩戒,采取限制或禁止被执行人贷款、投资、办理信用卡、禁止出国、出境、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及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禁止在星级酒店食宿、旅游度假等惩戒措施,直至其全部履行义务时止。

三、被执行人在规定时间内未主动履行义务或有规避、躲藏、妨碍和抗拒执行等行为的,本院将依法采取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对涉嫌构成妨害公务和拒不执行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犯罪行为的被执行人,本院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的规定,依法追究被执行人的刑事责任。

四、欢迎申请执行人及社会公众踊跃举报被执行人的去向、财产线索及违法高消费行为。本院将按相关规定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予以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

诚信是立足之本,守法是做人底线。本院严厉敦促被执行人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并郑重告诫所有被执行人:任何规避、躲藏、妨碍、抗拒人民法院执行的行为,都将会付出更大的经济、信用及人身自由代价,一旦被纳入“失信黑名单”,在社会活动中将处处受限、寸步难行。希望被执行人的家庭共同成员、亲友积极协助、规劝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特此通知

监督举报电话:0718-5263560   

 

 

                                                          鹤峰县人民法院

                                                           2017年9月26日


敦促令曝光人员名单

QQ图片20170926202042.png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