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夫妻离婚失和互殴打,法警果断出击制打斗

时间: 2015-06-03 17:16

   

鹤峰法院网讯(通讯员 钟俊)近日,在鹤峰法院容美法庭审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后,案件当事人双方因为矛盾难以调和,在庭审结束后发生肢体冲突,好在鹤峰法院法警果断出击及时制止了当事人的不理智行为,避免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当日上午,容美法庭法官在审理这起案子时,面对当事人互不退让,咄咄逼人的言辞,就对他们冲动的行为进行了及时的教育训诫。无奈在庭审完毕后,当事人刚走出大门终于还是按捺不住冲动的情绪,双方语言失和便动起手来,鹤峰法院法警看到后,果断出警,奋力将扭打的双方当事人拉开,防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此次事件的处理,充分体现了法院法警大队在组织训练、应急能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成绩。及时的处置、有效的化解,彰显了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快速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