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州中院领导徐东海在鹤峰县法院执行攻坚暨“烈焰行动”部署动员会上作动员讲话

时间: 2018-05-11 15:25 来源: 鹤峰县法院

5月11日,鹤峰县法院组织执行局、法警队、各派出法庭召开了执行攻坚暨“烈焰行动”部署动员大会,州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徐东海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向国武参加会议。

IMG_1866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法院警务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鹤峰县人民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收官战行动方案》。

IMG_1862_副本.jpg

会上,朱华忠对此次“烈焰行动”作出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思想,服从全院大局安排,把握历史机遇,担当有为;二是明确目标措施,提高执行效率。分管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加强与部门间联动,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采取强硬的工作措施,全力破解执行难。加大执行宣传,打造执行声势,让群众全面了解和理解执行工作;三是强化规范管理,保障执行工作质量。在执行中要做到廉洁执行、规范执行、文明执行、安全执行和廉洁执行。

IMG_1880_副本.jpg

在听取了鹤峰县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收官战行动方案及“烈焰行动”工作部署后,徐东海充分肯定了鹤峰县法院各项工作,尤其是执行工作各项指标在全州名列前茅,这得益于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干警的辛劳和汗水。

就下一步执行警务工作,徐东海作了进一步强调:一是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安保工作,任何时候不能放松警惕,要有危机意识和安全意识;二是要举全院之力,按照上级法院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好执行攻坚这项艰巨而神圣的工作任务,尤其在“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要以高昂的斗志和决战决胜的信念,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硬仗。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