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州中院领导到鹤峰县法院检查指导司改工作

时间: 2018-04-02 18:52 来源: 鹤峰县法院

4月2日,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学贵一行到鹤峰县法院检查指导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情况,并围绕司法责任制度改革工作以来的成果和经验、问题开展了座谈。

廖学贵一行来到鹤峰县法院先后查看了门卫安检室、县法律援助中心驻法院工作站、诉讼服务中心和调解室等场所,并以查看佐证材料和交流的方式分组对司法责任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检查。


座谈会上,廖学贵充分肯定了鹤峰县法院的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紧紧围绕执法办案为第一要务,让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发挥法官和其他干警的办案积极性,努力提升案件质效;二是紧紧围绕第一责任抓好精准扶贫,帮扶干警要深入扶贫村,按照相关政策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结合生活实际,对照短板找整改措施,确保帮扶对象做到“两不愁”、“三保障”;三是必须按照最高院要求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经验的同时,部署好今年执行工作任务,凝心聚力决胜攻坚;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院庭领导要做表率,落实好两个责任,树立争先进位的意识,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