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组织召开司法调研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7-08-11 17:23

IMG_8445_副本.jpg

为更好地发挥司法调研与实务研究的作用,不断提高全院学术研究工作能力水平,8月11日,鹤峰县法院组织召开了司法调研工作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进东,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向国武,各庭室负责人及部分干警参加了座谈。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司法调研与实务研究工作,鼓励全院干警踊跃参与调研和写作,不断努力创新实践,提升自我价值;二是确定目标、压实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积极完成好司法调研工作任务;三是找准工作目标,提高认识,增强自信。每位干警都是鹤峰县法院的一张名片,要勇于向外界展示自我,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进全院司法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州中院党组专题研究学术研讨工作》、《基层人民法院工作考核办法》、《鹤峰县人民法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司法调研与实务研究工作的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就如何有效开展好司法调研与实务研究工作展开了讨论。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