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18-02-02 11:42 来源: 鹤峰县法院

IMG_9778_副本.jpg

1月31日,鹤峰县法院召开了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家院领导朱华忠、赵拥军、李红兵、肖进、向国武、娄国庆、黄虹等同志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9861_副本.jpg

朱华忠同志代表党组对全院2018年工作提出了“六个务必”要求:一是务必聚精会神一以贯之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举旗定向,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领导,始终不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一如既往把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全员上阵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二是务必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审判执行工作,要充分发挥团队办案优势,发挥法官联席会议指导功能,发挥领导带头办案的正向激励作用,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法官办案能力水平,使审判绩效考核更符合审判规律。三是务必大刀阔斧一往无前全面深入推进司法改革,抓好司法责任制的全面落实,大力推动内设机构改革,积极推进繁简分流改革,完善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搞好监察体制改革衔接配套工作;四是务必正风肃纪铁腕治庸全面打造过硬干警队伍,坚持政治建院,坚持狠抓作风,坚持严明纪律,坚持责任追究。五是务必不甘人后敢为人先全面加快科技信息化建设,严格抓好保密工作,筹建信息化办公系统,抓好电子档案建设,启动执行指挥中心、数字化审委会建设。六是务必勇于担当精心安排全面抓好当前安保维稳,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积极应对舆情抓好信息互联工作,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

赵拥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党组对全院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李红兵同志传达了上级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学习了纪委和上级法院有关违法违纪案例通报。肖进同志代表党组宣布了对执行局等先进单位、刘玉升同志等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会上,先进代表执行局、民事审判第二庭和肖松、余美玲等两位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