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召开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时间: 2019-03-07 17:08 来源: 鹤峰县法院

2019年3月7日,鹤峰县法院召开了全院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IMG_3938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2018年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和2018年监察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州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精神、2019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红兵对全体干警职工作廉政谈话。

IMG_3939_副本.jpg

会上,就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防微杜渐守纪律,全院干警要结合“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按照“六查六看”的要求,做好全面自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持之以恒重学习,要坚持和完善政治业务学习培训制度,灵活采用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思考、仔细领会;四是和衷共济促团结,要强化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着力营造团结、和谐、默契、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融洽、协调、互助、互谅、奋发有为的战斗集体,凝聚起推动鹤峰法院发展的强大合力;五是恪尽职守明责任,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和履行好“一岗双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同时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院党组要做到带头履职,率先垂范,守住底线,绝不触碰红线。

会上,三名干警还围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