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单笔成交金额3800万元 创历史新高

时间: 2018-04-08 18:34 来源: 鹤峰县法院

(通讯员 尹万中近日,鹤峰县人民法院通过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成功拍卖了被执行人恩施长友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华新水泥(鹤峰)民族建材有限公司49%的股权,这是该院首次执行股权,同时也是自开展网络司法拍卖工作以来单笔成交金额最高一笔交易。

恩施长友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向外单位借款4000万元,以其持有的华新水泥(鹤峰)民族建材有限公司数额为2334万元的股权向借款单位提供质押担保,并在鹤峰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借款到期后,湖北长友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没有按约定偿还。鹤峰县法院执行局在执行本案过程中,通过网络司法拍卖系统对外发布了股权拍卖公告,并对该拍卖信息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吸引了近3000次围观。最终,该笔股权3800万元的价格成功拍卖

近年来,鹤峰县法院大力推进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执行工作质量和效率,使执行财产处置、变现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最大限度地提高拍卖成交率和溢价率,让更多的人参与网拍并受惠,也让网络司法拍卖成为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司法公正的生动载体。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