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鹤峰县法院召开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8-02-05 20:00 来源: 鹤峰县法院

IMG_0467_副本.jpg

(通讯员 王庆霞2月5日,鹤峰县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TIM图片20180205155542_副本.jpg

IMG_0482_副本.jpg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八项活动议程依次进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在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分成3个小组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敢于发言找差距、找短板,有严苛的批评、有善意的提醒、有真诚的交心,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还对本月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安排:一是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二是全面抓好当前安保维稳,积极应对舆情抓好信息互联工作;三是全院上下要把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全员上阵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