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许一鸣院长鹤峰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 2018-04-17 18:04 来源: 鹤峰县法院

IMG_1345_副本.jpg

(通讯员 向炜)4月17日,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许一鸣前往鹤峰县法院视察指导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学贵陪同调研。

IMG_1373_副本.jpg

在鹤峰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上,朱华忠院长汇报了鹤峰法院2018年1至4月的工作情况,鹤峰法院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发言。廖学贵主任现场就部分建议交换了意见。

许一鸣院长充分肯定了近来鹤峰法院的各项工作,尤其目前结案率位列全州第二,取得历史性突破;法官联席会议开展有声有色,意见采纳率为100%,经验值得总结推广。

IMG_1400_副本.jpg

就下一步工作,许一鸣院长强调鹤峰法院要做到“四个坚持”,就一定能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一、坚持抓好审执工作主业。深度挖掘潜力,提升审判质效;按照既定目标,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坚持公正办案,廉洁办案,就一定能得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满意。

二、坚持推进改革创新。面对司法改革这一全新课题,大胆创新是解决难题的唯一出路,要总结自身先进经验,积极探索,只要符合法律规定和上级要求,只要有利于开展法院工作,改革创新就永不停止。

三、坚持抓好精准扶贫攻坚工作。鹤峰县2018年整县脱贫摘帽,精准扶贫任务重,压力大,但必须对表对标,坚决完成各项扶贫任务。

四、坚持抓好队伍建设。以制度建设为龙头,抓好意识形态不放松,抓好业务提升不放松,抓好廉政建设不放松,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最后,许一鸣院长希望鹤峰法院全院干警在党组带领下,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绩,为我们恩施两级法院工作,增添新的光彩。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