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本院新闻

朱华忠在百顺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 2018-11-27 18:13 来源: 鹤峰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181127145254.jpg

(通讯员 向炜11月27日,鹤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华忠前往燕子镇百顺村检查指导工作,召集尖刀班成员召开了碰头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拥军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鹤峰县第二十二次脱贫攻坚调度会精神燕子镇调度会的相关具体要求,党组成员、副院长、尖刀班班长杨进东详细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内容和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针对《鹤峰县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自查自纠工作方案》,朱华忠要求,近期全院帮扶干警和尖刀班重点围绕工作方案展开工作,尖刀班要按照方案求及时完成自查自纠自查要真实客观,整改措施要细化具体,整改时限必须是立行立改,同时对方案中提到自查内容,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帮扶干警要重点针对帮扶人自身情况帮扶对象家庭基本情况帮扶对象“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精准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和认可度情况五大方面展开自查自纠,切实压实帮扶责任。

微信8.jpg

扫一扫关注我们